邮箱账号登录

关闭

  • 用户名

    @pric.org.cn
  • 密码

  • 语言

当前位置: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14:36:50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4月22日下午,极地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上海市党建研究会李朝军研究员作宣讲报告,中心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波主持。

图片

李朝军研究员以“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为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进程中的四个“天地”为主线,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 “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以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孙波书记强调,聆听报告是为了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更加坚定信仰信念。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破除精神懈怠的心态,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持续传承和发扬“南极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开拓极地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孙波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发展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极地工作快速发展。

图片

极地中心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 曹路院区(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雪龙路1000号  邮政编码:201209  
      金桥院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东街道金桥路451号  邮政编码:200136  
    • Email:connect@pric.org.cn
    • 传真:021-58711663
版权所有 © 2011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 沪ICP备16026541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798号
网站标识码:CA3300000006102881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