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账号登录

关闭

  • 用户名

    @pric.org.cn
  • 密码

  • 语言

当前位置:

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以极地之名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发布日期:2021-07-02 10:06:41

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以极地之名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极地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雪龙船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船上集中收看,中国南极长城站、中山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考察站集中收看。

图片

图片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收看了现场直播,深切感受庆典盛况,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振奋和鼓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开拓进取,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奋发进取,为推动极地事业再创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下午,极地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党委书记讲党课、党史知识竞赛、“永远跟党走”歌咏会等形式,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极地工作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新篇章。

会上,党委副书记、主任刘顺林宣读了《关于表彰极地中心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20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5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机关第一党支部、雪龙2船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图片

党委书记孙波以《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推动新时代极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谈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极地中心工作的实际,提出了期望。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们要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进一步坚定以更加拼搏的战斗意志和奉献精神不断创造更加辉煌业绩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极地中心还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在比学赶超中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永远跟党走”歌咏会,各党支部以不同形式,以歌声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激情,共同在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和无限感激,表达永远跟党走的灵魂誓言和不变追求。







    • 曹路院区(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雪龙路1000号  邮政编码:201209  
      金桥院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东街道金桥路451号  邮政编码:200136  
    • Email:connect@pric.org.cn
    • 传真:021-58711663
版权所有 © 2011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 沪ICP备16026541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798号
网站标识码:CA3300000006102881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