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账号登录

关闭

  • 用户名

    @pric.org.cn
  • 密码

  • 语言

当前位置:

矢志不渝跟党走——以雪龙之名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发布日期:2021-07-06 09:58:24

矢志不渝跟党走——以雪龙之名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雪龙船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7时整全体船员在飞行甲板升国旗唱国歌;8时在“雪龙”号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回顾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雪龙”号船员们表示,今天的盛世,背后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百年不变的初心和信仰,百年不懈的奋斗和牺牲。一百年前,小小红船诞生了伟大的党;作为“雪龙”号的一员,在一百年后的今天,要在新的红船续谱华章!

下午,“雪龙”号全体船员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参与中心党委组织的“永远跟党走”歌咏会,用歌声表达对党真挚的感情和无限感激;随后全体船员在多功能厅共同观看《建党伟业》,进一步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信心。

活动结束时,雪龙船党支部书记吴健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爱国爱船团结奉献”的雪龙精神转化为推动极地事业再创辉煌的实际行动。




    • 曹路院区(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雪龙路1000号  邮政编码:201209  
      金桥院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东街道金桥路451号  邮政编码:200136  
    • Email:connect@pric.org.cn
    • 传真:021-58711663
版权所有 © 2011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 沪ICP备16026541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798号
网站标识码:CA3300000006102881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