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账号登录

关闭

  • 用户名

    @pric.org.cn
  • 密码

  • 语言

当前位置:

加快深化改革 服务国家需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4 15:41:38

加快深化改革 服务国家需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近期,极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专家宣讲辅导、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12月2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以“坚定自信 勇毅前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党委书记孙波同志、纪委书记王金辉同志作重点发言,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体会。

12月10日,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杨志强同志为全体党员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思想内涵和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并围绕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学习方法与建议。

12月13日,极地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以视频方式,参加了自然资源部机关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聆听中央宣传团成员做的辅导报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初心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百年奋进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极地中心党委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 曹路院区(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雪龙路1000号  邮政编码:201209  
      金桥院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东街道金桥路451号  邮政编码:200136  
    • Email:connect@pric.org.cn
    • 传真:021-58711663
版权所有 © 2011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 沪ICP备16026541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798号
网站标识码:CA3300000006102881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