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账号登录

关闭

  • 用户名

    @pric.org.cn
  • 密码

  • 语言

当前位置:

科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10:20:09

科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1日下午,科研党支部在金桥院区组织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科研部门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胡红桥同志首先讲了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包括会议基本概况简介、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为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确定召开二十大及党中央号召六个部分的内容。结合极地科学工作,他指出我们要坚定自信、坚守理想、坚定担当责任,同时要发扬“爱国、求实、创新、拼搏”的南极精神。

image

接下来,参会人员收看了《榜样6》,学习了祁发宝同志、廷巴特尔同志、魏德友同志、孙金娣同志、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陈定昌同志、黄大发同志、张桂梅同志的主要事迹,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在交流心得体会时,王金辉同志指出,大家要汲取中共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的智慧,在自己的工作中做到善于总结。他强调,开展极地科学工作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他建议,科研党支部可以发掘自己的榜样,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image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极地科学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勇攀极地科学高峰。

(图/文 唐尧)



    • 曹路院区(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雪龙路1000号  邮政编码:201209  
      金桥院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东街道金桥路451号  邮政编码:200136  
    • Email:connect@pric.org.cn
    • 传真:021-58711663
版权所有 © 2011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 沪ICP备16026541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798号
网站标识码:CA3300000006102881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