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账号登录

关闭

  • 用户名

    @pric.org.cn
  • 密码

  • 语言

当前位置: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6 10:50:44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成立于1989年,是我国唯一专门从事极地考察的科学研究和保障业务中心。根据单位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面试及考察等方式择优聘用。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1年1月1日后出生);


3.应聘人员以已获得的最高学历报考,且最高学历所对应的专业应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


4.专业能力扎实,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相关工作经历、技能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心理素质;


6.热爱极地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招聘岗位


我中心本次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名,工作地点为上海/南北极,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4日至10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有意应聘者请填写《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招聘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career@pric.org.cn,邮件标题格式为:报考岗位-姓名。邮件附报名表格,同时提交以下材料扫描件: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证书或任职资格证书等其他必要材料。


3.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将在极地中心门户网站公示。如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不足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可视情况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三)面试


1.面试分为部门面试和中心面试两轮。部门面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满分为100分),不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按照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和部门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中心面试人选。


2.根据岗位特点组织面试,面试采用非结构化面试方式,形式为个人陈述、专业问题和评委提问。


3.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已取得的学历与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证书或任职资格证书等其他必要材料。上述证件均需原件,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五)体检和考察


各招聘岗位实行等额考察,中心面试成绩不低于80分(满分为100分)的应聘人员按照面试成绩等额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由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组织体检和考察,考察对象名单在中心网站公布。考察对象主动放弃应聘或未通过考察的,按照中心面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以及极地中心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上海市及极地中心相关要求,按有关规定和程序与拟聘人员签订合同,并办理接收手续。


五、聘用待遇


被录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内职工,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


六、其他要求


(一)报名和提交个人信息时请认真填报,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


(二)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招聘的资格。


七、联系方式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人事处


联系人:田老师


电  话:021-58715837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雪龙路1000号


邮  箱:career@pric.org.cn


附件1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2021年度在职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2021年度在职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 曹路院区(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雪龙路1000号  邮政编码:201209  
      金桥院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东街道金桥路451号  邮政编码:200136  
    • Email:connect@pric.org.cn
    • 传真:021-58711663
版权所有 © 2011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 沪ICP备16026541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798号
网站标识码:CA3300000006102881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