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账号登录

关闭

  • 用户名

    @pric.org.cn
  • 密码

  • 语言

当前位置:

战“疫”、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极地中心纪委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7:25:56

今年第一季度正值我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极地中心纪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督促党委和党员干部落实防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在防控疫情的斗争中,党委扛起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部党组的各项防控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排摸所有在编职工、合同制人员和学生春节期间的行程,掌握所有人员每日健康状况并实行分类管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岗位严格消毒和控制;分发防护用品;通过微信向全体职工发出抗击疫情的倡议书,并根据不同阶段的防控形势先后下发11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询问了解部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情况,对门卫、食堂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在做好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纪委积极推进各项纪检工作,研究制定2020年纪检工作要点,统筹安排好全年工作;制定基本建设项目廉政约谈及回访办法,发挥监督关口前移作用;开展国内基地工程项目专项检查,就发现的问题提出纪检建议,进一步防范廉政风险。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极地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合力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积极推动极地中心各项年度重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 曹路院区(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雪龙路1000号  邮政编码:201209  
      金桥院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东街道金桥路451号  邮政编码:200136  
    • Email:connect@pric.org.cn
    • 传真:021-58711663
版权所有 © 2011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 沪ICP备16026541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798号
网站标识码:CA3300000006102881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