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账号登录

关闭

  • 用户名

    @pric.org.cn
  • 密码

  • 语言

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创伟业 万众一心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11-30 14:29:08

凝心聚力创伟业 万众一心向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机。”


极地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  张北辰

张北辰1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宏观展望和重点部署相结合,目标清晰、任务明确,吹响了奋进号角。今后五年的发展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我们要齐心协力、乘势而上,开好局起好步。


      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可能一蹴而就。前进道路上仍然存在着各种风险挑战,我们要时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我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这些重大原则是成功经验的总结,也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的有力保障。我们必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极地事业各项工作之中,为打开极地事业发展新天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业务第二党支部  杜巍萌

业务二支部5人(含工作照片)22112307649

      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南北极考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内容。从“为人类和平利用南极做出贡献”到“认识南极、保护南极、利用南极”,从向阳红10号首航南极到“双龙探极”新格局,我国正进入极地考察的快速发展期。作为极地中心的一员,我比任何时候都清楚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积极参与海洋环境调查,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极地青年,为我国极地事业贡献力量。


业务第二党支部  祁路杨

业务二支部5人(含工作照片)2211230782111

      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南极国外考察站近期出现新冠疫情,作为考察站管理人员,我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方案,落实隔离和观察措施,确保我国考察站区无疫情。


业务第二党支部  邵晖

业务二支部5人(含工作照片)221123071023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深刻地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我将以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把考察站安全运行放在心上,安全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极地考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业务第二党支部  王哲超

业务二支部5人(含工作照片)22112307127488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实证明唯有符合中国国情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任重道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人民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极地工作已然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作为一名党员,我越来越有信心,在极地大发展的征程中传承并发扬好南极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


    • 曹路院区(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雪龙路1000号  邮政编码:201209  
      金桥院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东街道金桥路451号  邮政编码:200136  
    • Email:connect@pric.org.cn
    • 传真:021-58711663
版权所有 © 2011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 沪ICP备16026541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798号
网站标识码:CA330000000610288170001